close

 感謝當天(3/5)特地前來的一群朋友,

只說明了兩次就能變換出那麼多的神情,

真的很有意思唷~

劍龍來啦!

這兩隻劍龍的神情加上顏色,一桃一藍,還真像兩小無猜~

我先發現的!.jpg

這是我先發現的~

耶!快完成了!.jpg

耶!快完成了!

耶!這是我的第一隻劍龍!.jpg

哈哈~這是我的第一隻劍龍唷~

我想去外面玩~.jpg

我想去外面玩~

不要吵架了~.jpg

大家不要吵架了!

小桃!靓吧~.jpg

廷妹的小桃,夠靓吧~

加上小道具,更容易壓折線唷~.jpg

 加上小道具,壓線就更容易囉~

只剩下劍龍的腳了!.jpg

太棒了!只剩下腳了~

我先發現的!.jpg

這是我先發現的啦~

每變換一個角度,神韻大不同~.jpg

每變換一個角度,神韻就很不一樣ㄋㄟ~

哇!這些都是今天的成果~.jpg

這都是我們今天的戰慄品唷~

哈哈~爭相拍-

哈哈~爭相拍"龍"~

這是我的!.jpg

這是我的!

好認真的一群身影~.jpg快完成囉~.jpg花絮01.jpg花絮02.jpg哇~變藍藍手了~.jpg

每週都有活動唷~

歡迎跟我們一起來動動手~

創造孩子心中的大英雄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