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謝謝黃大哥、可愛的廷小妹~

共度一個非常Happy的下午時光~

一張紙充滿了神奇的魔法!

動動手指,就把平面的彩紙化身成生動的三角龍!

一起來看看我們當天的成果吧~

終於可以摺大張紙了!呵~~.jpg

廷妹~真靚!笑得好開心~

來!搔個癢~ 舒服吧~.jpg 

黃大哥~這招真逗趣~

三角龍出沒~大人小孩都 Hi的主角現身~~.JPG

三角龍家族~猜猜看大三角龍用了多少紙?

大家都去哪了~.jpg

大家都去哪了?都找不到ㄋㄟ~

我拍~我拍~今天超有成就感的~是我自己摺的!.jpg

我拍~我拍~這都是我們自己親手變出來的唷~

我的電眼美不美呀~.jpg

我的電眼美不美~

我們可愛ㄅㄟ~.jpg 

我們可愛ㄅㄟ~

我們最喜歡吃新鮮的草了~.jpg

我們最喜歡吃鮮草了~猜對了!我們是草食性恐龍!

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~.jpg

我們都是好朋友~

【活動花絮】

再修一下會更漂亮~ya~.jpg

再修一下更漂亮!

好好玩~我自己會了耶~.jpg

好好玩!我自己會摺了耶~

我們來摺頭囉~.jpg

我們來摺三角龍的頭囉~

來~看!是這一條線~.jpg

來!有沒有看到~就是這條線唷~

快成功了!好棒!.jpg

快成功了!真棒!

這真簡單!.jpg

這真簡單!

騎恐龍耶~好好玩~.jpg

改天咱們再來試試其他恐龍囉!

每週六我們都有安排不同主題的活動!

歡迎一起來玩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