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物介紹:姚豆豆9個月大的妹妹
媽媽說我是大眼妹.jpg
 媽媽說我是大眼妹!

喜好:下顎長了兩個小門牙,現在最喜歡將抓到的任何東西,往嘴裡塞,來則不拒。(書、玩偶、手機、紙等等…)
個性:脾氣很好很愛笑,但現階段會認人常要找媽媽,所以現在也很會哭,有時旁人會分不出她是哭還是笑,媽媽需要幫她翻譯。
注意力:哭的時候,任何可以敲出聲音或發出聲音的東西,都轉移她的注意力20秒以上甚至更久,但如果是餓了或想睡只有她爸爸和媽媽出現抱她,才能止住淚汪汪的眼淚(來真的眼淚)。
最近會的小動作:
再見(用可愛的小手揮揮手),但如果大人要他做第二次,她會很疑惑的看著大家,超可愛的!
謝謝(用可愛的頭點一點)
這是什麼啊.jpg 
這是什麼啊!

阿姨送的新玩具.jpg 
阿姨送的新玩具~

哇!是Dinosaurs.jpg 
哇!是Dinosaurs~

嗯!看起來很好吃~.jpg 
嗯!看起來很好吃~

媽媽說這是red-yellow-green.jpg
媽媽說這是red-yellow-green

媽媽說可以自己玩了.jpg 
嗯!沒有人理我了,那~~~

終於可以吃了.jpg 
我吃吃看~~~

什麼還有更好吃的.jpg 
什麼還有更好吃的!

那這個我不要了.jpg 
那這個我不要了!

昨天小豆豆回外婆家,和媽媽一起玩阿姨送的布書玩掌上布偶
+硬頁書Hello dinosaurs/hand puppet是安全玩具,讓她抓抓捏捏也不會壞,還不會說話的小豆豆,聽大人講故事時會安靜,大人停頓時她會咿咿壓壓的說個不停,好像在回應我們一樣,表情很可愛。
小豆豆聽力很敏銳,聽到任何的聲音她會突然停止動作,尋找聲音的來源,然後專注著一直看聲音的來處,聽到簡單音樂還會跟著一起搖頭晃腦的;更小的時候,豆媽每天晚上都會唸故事書給她聽。
小朋友的成長,每一個階段都是開始接觸故事書的好時機。選書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