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好設計,能讓小寶貝主動收玩具的好點子!
這款玩具收納箱是由Tzung-Yu Lu所設計,叫《My Toy Guardian》也就是小寶貝玩具的守護者,它可以幫小主人保護住玩具,不讓它們被搶走!小朋友在夜裡,也可以安心睡覺到天亮囉~

這設計很smart,運用小朋友成長階段會對無生命的物品產生擬人化、生命化的過程。用一個很可愛的Monster來幫小主人保護玩具,鮮豔色彩搭配圓弧收邊,輪子代替腳方便移動,尾巴就像個把手一樣,讓小主人可以隨意拖著走,還有張開的大嘴所露出的白色牙齒,就像是只聽小主人話的Monster!其它人要來搶玩具,可是會被狠狠咬一口唷!
這麼討喜的收納箱,也難怪會榮獲2010年IDEA Design的殊榮唷!


參考資料來源》http://www.yankodesign.com/2010/07/15/my-toy-guardia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